当前位置: 首页>> 新闻中心>> 医院动态
·医院动态·

汕尾市人民医院病案管理成功入选广东省“百佳病案”

作者:
2024-01-19

近日,汕尾市人民医院以其卓越的病案管理,成功入选广东省“百佳病案”(住院病案)。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医院病案管理的肯定,更是对医护人员专业素养和责任感的赞誉。

汕尾市人民医院的病案管理,经过初评、复评两轮评选,从各地市各单位(不包括中医系统)的优秀病案中脱颖而出,最终被认定为广东省“百佳病案”之一。这一荣誉的背后,是医护人员对病案管理的专业性和严谨性的坚守,是对患者负责、对医疗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。

优秀的病案管理,不仅是医疗质量的保障,更是医院服务品质的体现。汕尾市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病案管理,提高医疗质量,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。这一荣誉,不仅是医院的荣誉,更是对汕尾市乃至广东省医疗行业的鞭策和激励。


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  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